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勇到康复中心调研创新发展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本单位 发布时间::2024-02-26 20:26

2月23日下午,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勇带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创新发展工作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古念群、市残联办公室、人事处、康复处等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调研。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文立作加快推进康复中心创新发展专题工作报告。

刘成勇理事长现场听取报告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康复中心要围绕创新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思发展措施。一是要搭上广州市“二次创业”的快车,紧跟行业加速发展的步伐;二是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提档升级,不断突破创新,发挥现有优势项目加快发展;三是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依据,制定符合中心创新发展的可实施方案;四是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改革的自信心,推动康复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会后,市残联领导分别与康复中心中层干部、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等进行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