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本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02 19:02

2023年1月30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康复中心11楼会议室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康复处处长佘文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云峰主持。首先,中心主任钟赋春对2022年度工作做全面总结,分别从落实党建工作、应对疫情、强化各部门业务管理、完善后勤保障、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中心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也提出不足。同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康复中心要加强党建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在工作实际中;继续加强医疗康复质量管理,改善软硬件条件,提高技术水平;加强业务培训和进修学习,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开拓有中心特色的发展道路。

会议上,中心决定对李文立等27名年度先进工作者、4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书记陈云峰部署康复中心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先进性,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全体中心干部一年来为康复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康复中心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障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取得了新成效新进步,特别是在支持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上表现突出。

同时,张扬副理事长对康复中心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康复中心全体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第二,中心要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纪党规、医疗相关法律法规,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开展工作;第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抓好保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第四,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