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专科联盟助力技术提升——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邀请权威康复专家来院指导

作者: 来源:本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20 19:20

为提升康复中心康复技术水平,提高康复医疗质量。近期,我中心通过康复专科联盟平台,邀请了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科王楚怀教授,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康复科王俊华教授,广州市妇女儿童中心徐开寿教授三位权威康复专家来我中心指导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长张扬对致力于支持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

康复中心通过邀请专家会诊、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对规范我院病历病案管理、康复环境构建、临床诊疗、康复评估、康复治疗等系统工作,提升儿童康复、成人康复、骨科康复等专业技能,进行了多层次、多维度的全面工作指导。拓宽了康复中心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视野,转变思维方式,进一步更新技术和观念。经过全面的交流学习,许多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在工作思路、技术应用和优化技能上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意见,学习了许多新技术、新方法。